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致敬!他们工资被拖欠 却拼到受伤只为赢下这场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向四川FC的将士们致敬!

中甲联赛第7轮凭借着阿隆的传射建功,四川FC客场2-0击败了辽宁宏运,这是一场不平凡的胜利。

众所周知,本赛季开始以来,四川FC遭遇了如同连续剧般曲折的经历,老东家无力经营,新东家迟迟不注资,可怜了辛辛苦苦打进中甲联赛的川足将帅至今为止还没有拿到本赛季的工资和奖金,然而联赛已经悄然打下了七轮。

在这七轮比赛里,四川的将士们不但没有钱可以领,甚至伙食机票这样的基本参加比赛的需求都难以被满足。本轮远征辽宁的这场比赛,一直到最后一刻才在四川省足协的努力下争取到了机票的费用,然而有球迷拍到,川足的将士们甚至不是被大巴车送到球场的,而是各自乘坐私家车前往比赛场地,你很难再称呼这样的球队为一支职业球队,他们更像是一群因为热爱足球而聚集到一起的踢野球的团体。

球员踢球赚钱养家,天经地义,对于大多数球员来说,这不过是一份养家糊口的工作,如果连钱都不能挣到,那自然而然没有动力在为了老板拼命,但是这也许就是足球的魅力,在远征辽足的四川球迷的激情助威下,在内心对职业生涯的渴望激励下,川足的将士们依然在球场上百分之百的拼搏着,比赛中的第一个进球,四川前锋渠成不顾受伤的危险,依然在最后时刻将球传给了队友阿隆,最终阿隆助攻队友得分,为四川打开了胜利之门,球队也最终依靠顽强的斗志赢下了这场比赛。

川足虽然暂时转危为安,但是未来每一个星期几乎都是一道坎,谁也不知道这群球员还能坚持多久,但是谁都知道他们已经为了自己的球队,为了自己的球迷尽了最大的努力,而本该保障球员利益的老板们,足协的官员们你们做到了吗?

(高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