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在亚冠的旗帜!鲁能这大炮开火不息 diss广州塔

新浪体育

关注

要说赛季至今谁是鲁能阵中状态最为出色的球员,答案无疑是佩莱,意大利炮在5场亚冠较量中场场进球(一场附加赛),轰入7球,毫不夸张的说,意大利炮在亚洲赛场扬名。

附加赛4-1大胜河内,佩莱打入第2球;亚冠首轮客场2-2庆南,佩莱梅开二度;第二轮2-2鹿岛,佩莱继续双响;第三轮2-1险胜柔佛,佩莱又是打入制胜球。

算上今晚的进球,佩莱已经在亚洲赛场有七粒进球入账。在亚洲球迷眼中,佩莱已经=鲁能。[神准!小炮独擒山东鲁能赢球赢盘+全场小球!][徐阳贺炜等大咖解读焦点战!][下载APP]

看亚冠射手榜,佩莱6球(附加赛不计入),是中超BIG4中当仁不让的第一大腿。正式这枚意大利炮,鲁能才能成为中超四强中唯一排在小组榜首的,积8分也是最高的,出线形势也是最客观的。

参考昨天恒大上港纷纷平局的比赛,在胡尔克奥斯卡以及广州塔纷纷在亚冠赛场熄火的时候,唯有这门大炮仍在输出,有他,真乃鲁能之幸。

(本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