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强如恒大上港也不曾双杀他们 御林军今晚做到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4日,亚冠联赛迎来小组赛第4轮较量,北京国安主场迎战武里南联。最终凭借着奥古斯托和巴顿的进球,国安2-0战胜对手,在背靠背进行的小组赛中双杀武里南。虽说武里南是一支泰超球队,但实力决不允许小觑,在国安之前没有任何一支中超球队完成过对他的双杀,国安做到了。[神准!小炮独擒国安+鲁能赢球!][徐阳贺炜等大咖解读焦点战!][下载APP]

时针拨回小组赛第三轮,国安在客场又巴坎布闪电破僵打开比赛场面,随后的比赛中刚果前锋又连入两球,最终国安客场3-0战胜了对手。回到主场的国安为了能够在死亡小组图突围势必希望拿下这支泰超劲旅,虽然有伤病,有天气因素,御林军还是2-0艰难的战胜了对手,实现了双杀。

作为泰超班霸级别的球队,这支劲旅可谓亚冠联赛的常客。中超历年参加亚冠的球队对他们都不陌生,虽然是泰国俱乐部,但就算强如恒大、上港的中超俱乐部也难再这支球队身上谋求半点便宜。2012赛季,恒大曾与武里南两度交锋,取得1胜1负的战绩。上赛季,恒大再度遭遇这支队伍,与对手两战皆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