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武里南主帅:队员很拼没有任何恐惧 望未来看齐国安

新浪体育

关注

4月24日,北京中赫国安迎来2019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场比赛,主场对阵泰国武里南队,结果凭借奥古斯托与巴顿的进球,国安队以2-0战胜对手,取得了亚冠赛场上的两连胜,依旧排在小组第二名。

比赛结束后,武里南队主教练班多维奇在点评两队发挥时首先表示:北京国安配得上今天比赛的胜利,我们在上半时表现得有一些保守,对手的传球能力非常强,也有非常有威胁的任意球,下半时对手给我们制造了更多的困难,丢球后我们球员出现了慌张的情况,我们需要在进攻方面打出更好的表现,也希望我们球队在后面两场比赛中能够有好运。

谈及两回合比赛的战术是否相同,班多维奇坦言:国安队在战术方面没有什么改变,任何时候面对这样强大的球队都非常难,对手的一脚两脚传球非常有威胁,这次比赛对我们球员是非常难得的经历,我很高兴球员在场上表现出拼搏精神,他们在场上没有任何恐惧。我们过去也有过面过这种大俱乐部的经历,我相信对手也是经过很长时间的努力才取得这样的表现,我希望我们也能够在未来有国安一样的成就。

今天北京的气温大降,而且下起大雨,谈到低温带来的影响,这位武里南主帅直言:天气不应当是输球的借口,输球只是因为对手更强。(宋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