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伤不起!国安头疼事来了 6人受伤魔鬼5月还没开始呢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4日,亚冠联赛迎来了小组赛第4轮的争夺,北京国安主场迎战武里南联。最终凭借着奥古斯托和巴顿的进球,国安2-0战胜对手主场告捷。虽然拿下了至关重要的3分,但御林军本场比赛付出的代价也十分惨痛,球队主力前锋和边卫张玉宁以及李磊在比赛中分别受伤离场,他俩的伤病也使得国安目前队内受伤人数达到了6人。

本场比赛,施密特派出了张玉宁与巴坎布的双前锋组合,不知道是不是雨中的北京寒冷的温度造成了球员身体的不适,张玉宁在一次并不激烈的对抗中大腿内侧受伤,虽然他此后又坚持了几分钟,但还是难以忍受伤病的疼痛,被巴顿换下阵来。国安的烦心事儿这还没完,下半场比赛中主力边卫李磊又在拼抢中受伤倒地,被换下场。

本场比赛前施密特在发布会就明确表示,朴成、刘欢、王刚都有伤在身无法比赛,比埃拉又在联赛中受伤,本场比赛也无缘登场。加上张玉宁和李磊,御林军目前阵容的伤号已高达6人并且都是主力或主力替补,这对于国安来说可谓一件头疼的大事。

随着5月份的到来,国安将迎来十分魔鬼的赛程。随着足协杯的加入,御林军开始面对三线作战的压力。不仅赛程密集,五月份对于志在联赛争冠的国安来说也是十分关键的一个月,他们将在五月初对阵广州恒大,五月底又将迎战上海上港,与联赛争冠对手的之间交锋将是国安能否保持领头羊身位的关键所在。如今国安遭遇到了伤病侵袭,如果几名主力球员不能快速复出,这个五月对于京城的球迷来说将是十分煎熬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