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央视:国安该多争取净胜球 下轮必须要从全北抢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4日20点,亚冠联赛小组赛G组第4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北京国安坐镇主场2-0战胜来自泰国的武里南联积分升至小组第二。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解说员贺炜与嘉宾宫磊对比赛进行了点评。贺炜直言北京的大雨降温对于双方的技战术都有很大影响,坦言张玉宁的受伤很可能影响到后面的联赛。宫磊则表示巴顿和王子铭的出色发挥是对国安青训的肯定,国安在死亡之组应争取更多净胜球。[准!小炮独擒亚冠焦点战国安完胜!][徐阳贺炜等大咖送稳胆!][下载APP]

谈北京降温大雨对双方的影响——

贺炜:北京今天的天气对于武里南联不太友好,降温大雨,从双方的穿着看显然两队不在一个季节,虽然泰国经常下雨,但这种比较凉的雨球国安应该更适应,但这种天气对双方的技战术都有影响。

宫磊:东南亚的球场都是大叶草,下雨天球还能控制得了,但工体的草在这种天气下会让球速变得更快,国安显然更适应。

两人谈国安的变阵——

宫磊:比埃拉不出战我觉得是人员的轮换,上场联赛巴坎布也是提前休息了。

贺炜:吕鹏防守能力比较强,以前也客串过后卫,所以他今天的防守任务应该比较重。

分析张玉宁的受伤离场——

宫磊:从荷甲当时也是接近要休假的状态回到国安,所以身体本来就是一个下滑的趋势,再加上密集的赛程,出现的伤势。

贺炜:每年4、5月的时候,中超几支进入亚冠的球队就进入魔鬼赛程了,一些重要球员没有得到轮换的都容易出现这样的情况,恒大和上港已经出现了,今天是国安,而且张玉宁这个伤不是短时间能恢复的,估计会影响到后面的联赛了,他的受伤下场也会让国安的进攻大打折扣。

奥古斯托点球破门——

贺炜:这种天气情况下都不用过于发力,这种环境下领先太重要了!

宫磊:之前于大宝和巴坎布都错失了机会,这个进球有稳定军心的作用。以今天的情况,国安是势必要在主场拿3分的,接下来更要稳定局势了。

两人称赞巴顿的发挥——

贺炜:这球应该是一个黄牌的作用,这是一个有意的动作,巴顿左膝的内侧有一个明显划开的痕迹,至少应该吹一个犯规。

宫磊:巴顿作为年轻小将上场之后表现还是相当不错,除了那次射门之外,他在中期那场积极的跑动穿插给同伴制造了很多机会,防守中还积极回防。

谈奥古助攻巴顿头槌破门扩大比分——

贺炜:这个球奥古斯托军功章有一多半,这球传的太舒服了。巴顿之前压力也是非常大,上场的机会不多,这个进球也是压力的一种宣泄。

宫磊:这就是高水平外援的基本技术,脚底下的功底是真的好,落点太精准了。国安年轻球员在亚冠和国奥队的进球也是对青训的一种肯定,我想国安接下来还会加大对青训的投入。此外,在这个死亡之组,国安接下来还要尽可能争取更多净胜球。

总结比赛——

贺炜:祝贺北京国安,积分涨到小组的第二位,这也是本轮第一支取胜的中超球队,也是背靠背赛制中第一支取胜的中超球队。但接下来两场都会是硬仗,主场打全北不好打,客场打浦和也不好打。

宫磊:咱们争取下轮要在全北身上拿分,但这个小组的结果应该得到最后一轮时才能见分晓,因此要真正来看国安打强队时的表现了。

(糖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