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今夜亚洲人的足球极限被突破 金球奖前十敢想么?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原创: 爱足球的小达 搜达足球

孙球王?亚洲天王?史上最强亚洲球员?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所有的热刺球迷,以及围观的吃瓜群众,都在爆发同一个感慨——吹爆孙兴慜!

欧冠1/8决赛首回合,热刺主场面对多特蒙德,孙兴慜首开纪录,打进了面对多特蒙德的第9粒进球!热刺最终双杀对手晋级。

1/4决赛首回合,在凯恩伤退的情况下,孙兴慜第78分钟底线救球,随后左脚趟出角度爆射破门,为热刺取得1-0的胜利!

同时,孙兴慜打进了热刺搬入新球场后的英超首球和欧冠首球,载入热刺史册。

次回合面对曼城,在球队先丢一球的情况下,拉波尔特莫名其妙的两次失误,被孙兴慜敏锐捕捉。个人12粒欧冠进球创造亚洲球员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略伦特为球队重夺晋级权的进球,也是由孙兴慜前插制造角球,热刺在第二次角球完成破门。

凯恩受伤后,孙兴慜成为热刺的绝对大腿。本赛季在凯恩未出战的11场比赛中,热刺8胜1平2负,孙兴慜在这11场比赛中出战8场,取得8球1助攻,热刺这8战7胜1负,输球就是今天的这场“成功输球”!

赛季至今,孙兴慜为热刺出场43次,贡献20球11助攻。世界级球星!孙兴慜的极限在哪里?

在这个没有世界杯和欧洲杯的年份,亚洲杯、美洲杯、非洲杯缺乏绝对的话语权。如果热刺能够在欧冠中更进一步,孙兴慜有能力进入金球奖的候选,甚至是前十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