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韦世豪专程去医院看望被铲伤球员 当面表达歉意

新浪体育

关注
韦世豪医院探望被铲伤球员

3月25日,中国国家队在2019中国杯的第二场比赛中0-1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队,在本场比赛中,中国队球员韦世豪一次恶意犯规造成对方球员严重受伤。比赛结束后,韦世豪专门去医院看望了这名被自己铲伤的球员。

在这场比赛进行到第36分钟的时候,韦世豪在中场被断之后,一路快速回防进行反抢,不过在无法获得球权的情况下,一脚飞铲将对方舒库罗夫放倒在地。从慢镜头来看这个铲球动作非常恶劣,直接踹到了对方的支撑脚上,并且导致脚踝发生弯折,随后因伤被换下。[成功剧透国足1赔3输球!AI小炮智能预测竞彩][徐阳贺炜等大咖解读][下载APP]

根据乌兹别克主帅库珀透露,舒库罗夫的伤势很严重,将缺席两个月的比赛。作为“肇事者”的韦世豪在赛后首先通过媒体向舒库罗夫道歉。随后,在国家队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韦世豪又专程来到了医院,看望了舒库罗夫,当面向这名球员表示了自己的歉意。

随后国家队领队刘殿秋带着韦世豪特意到乌兹别克斯坦驻地酒店,看望从医院返回的舒库罗夫,向后者表示歉意。

见到舒库罗夫后,他诚恳地表示:“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赛后才知道你伤得比较严重,我向你道歉,希望你早日康复。”

舒库罗夫听说后也很大度地表示了理解:“不要放在心上,这就是足球,所以大家都能够理解。” 他对韦世豪能到酒店表示很欣慰和感谢。

最后,两名球员的手紧紧握在一起,相互祝福,相互激励“加油”。

从韦世豪在赛后的一系列反应来看,无论是国家队,还是他本人,也在意识到这个动作的恶劣性,所以无论从态度还是实际上行动上,都希望能够积极挽回此事造成的影响。

(袁野 发自南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