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胡靖航:生日愿望就是取胜 希丁克教练组太出色

新浪体育

关注

3月24日,中国国奥队迎来了2020年东京奥运会足球预选赛的第二场比赛,结果面对东南亚球队菲律宾队,中国队在本场比赛展现出压倒性的优势,多点开花以8-0大胜对手,

本场比赛,来自上海上港的胡靖航打入两球,这位曾经在2017年夺得中超联赛最佳新人的小伙子又一次在国奥队证明了自己的能力。而就在昨天,是胡靖航22岁的生日,能够在生日的第二天收获进球,又赢得一场胜利,无疑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比赛结束后,胡靖航在接受采访时倒是显得非常平静:这次的比赛对手有弱有强,不管是谁,赢下来最重要。

昨天刚好是胡靖航的生日,毕竟是22岁的小伙子,提到了生日愿望,胡靖航说到:能够在生日过后赢球又进球,确实非常开心,要特别感谢家人吧,他们对我的支持非常大,其实昨天的生日愿望就是今天能取得胜利。

上一场比赛胡靖航打满了全场,这场打了半场,当被问及觉得体能怎么样,胡靖航说到:为了这次预选赛,我们之前几个月准备得比较辛苦,所以体能没有问题,

谈及下一场比赛,胡靖航说到:打马来西亚是必须要取胜的,因为我们如果要进入第二阶段比赛,就必须要赢球,今天回去再看看他们比赛,我们会重点分析一下马来西亚队。最后一场比赛我们没有压力,就是拼了。

采访的最后,胡靖航特别提到了国奥队的教练组,认为这是国奥队最近半年内实力提高的主要原:我们这个教练组真的非常出色,希丁克主教练是世界名帅就不用说了,中方教练也很强,孙导(孙继海)、李导(李雷雷)过去都是著名的球员,他们对我们球队帮助非常大,我们的目标肯定是要打入奥运会,大家最近几个月提高很快,不管是身体,还是技战术,都有提高。(于静 发自吉隆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