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希丁克:这是一场令人信服的比赛 末轮会更艰难

新浪体育

关注
国奥8-0血洗菲律宾

3月24日,中国国奥队迎来了2020年东京奥运会足球预选赛的第二场比赛,结果面对东南亚球队菲律宾队,中国队在本场比赛展现出压倒性的优势,多点开花以8-0大胜对手,两场比赛过后,总共打入13粒进球,同时保持了零失球。

比赛结束后,国奥队主教练希丁克在点评这场大胜时首先说到:我认为这是一场令人信服的比赛,两天一场比赛不是那么容易,队员们今天所踢球的方式,把平时训练中的东西表现都打出来了,过去一个月艰苦训练的东西出来了。

随后希丁克说到:我从9月份开始接触这支球队,到现在,我觉得我们一步步能够走到现在,也看了很多比赛,我还是想再次说,我担心的不是当下,而是这次比赛之后,这些球员能够打上多少比赛?希望他们能够在高水平的比赛中一步步上前。我想,中国的俱乐部。还有中国足协,要想办法让这些球员多打比赛。让更多年轻球员进入到一线队。这是一个世界性问题,不应该害怕,即便是英超联赛,也是如此,所以不应该担心。不过,眼下我对球员的表现、进步满意,,这是一支我喜欢的队伍。最后,我想说两天后的马来西亚队很关键。

本场比赛国奥队轮换一些球员,对此希丁克说到:这次比赛赛程很紧,我只能选择不同的球员,让球员保持激情与新鲜感准备后面的比赛。而且我觉得我们的阵容是因为我们有一支有竞争的球员,不只是10个人,所以我们可以18人到19人轮换比赛,他们都是高水平的球员,他们完全可以打出高水平的比赛。

两战过后,中国队已经成为出线热门,不过希丁克还是提醒外界不要盲目乐观:马来西亚曾取胜过沙特、韩国,所以我说他们很强,他们取得不错成绩。这说明他们可以表现出高水平,最后一战对我们来说更艰苦,大马球员技术很出色,我没法说后面的结果。但可以让我们看看,我们的球员会在比赛中如何表现自己的水平。(于静 发自吉隆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