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大V聚焦国奥:别再吃净胜球亏 对弱队很久没大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国奥8-0血洗菲律宾

北京时间3月24日,2020年U23男足亚锦赛预选赛暨东京奥运会亚洲区第一阶段预选赛继续进行,中国国奥队8-0大胜菲律宾队。多位知名媒体人也在微博上发表感想。

于静:8-0,虽然对手实力不强,但这也是中国国字号球队最近几年少有的一场大胜,相信一定能够提升这些国奥小伙子们的信心与士气。加油,最后一场战胜马来西亚。

陆洋:赛制决定的,净胜球最后横向比较的时候能救命,前两年咱们国青队吃过这个亏。

陆慧明:这么踢下去,希丁克要成国足主帅了。

潘伟力:97国奥8-0横扫了菲律宾,值得肯定。但别忘了,这只是奥运会预选赛的资格赛阶段。四年前,被视为“史上最弱”的93国奥,在资格赛阶段也是威风八面,先后5-0蒙古、5-0新加坡、3-0老挝,不丢一球全胜晋级。但在此后的亚洲区决赛圈,他们1-3负卡塔尔、1-3负叙利亚、2-3负伊朗,三战全败尴尬出局。 丈量亚洲距离,还没到时候。

贾岩峰:以后不许再说中超某队眼神防守,看菲律宾国奥才真算见识什么叫眼神都不防守。

陈永:为了拯救中国足球,国奥的小伙子们真的尽力了,也确实非常感谢你们的努力,以及带给中国足球的亮光,亮光多久且不管,有就行啊。 

李璇:单欢欢打进第七球,别觉得菲律宾是弱队,中国足球已经很久很久没对弱队这样砍瓜切菜了!

朱晓雨:一场5:0,一场8:0,进球赢球一时爽,一直进球一直赢球一直爽!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