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张玉宁:8-0让我们有心理优势 最后一场卯足劲干

新浪体育

关注
国奥8-0血洗菲律宾

8-0,中国国奥队创造了球队组建以后比分最大的一次胜利。这也让国奥队在奥运会预选赛前两场比赛过后,有了13个净胜球。在这场与菲律宾的比赛中,来自北京中赫国安的张玉宁在下半时替补出场,小伙子表现非常出色,打入两球,让大家看到了他的射手风采。

在本场比赛中,张玉宁换下胡靖航后,国奥也改打双中锋战术,对此张玉宁坦言:其实双前锋的战术之前没有特别练过,但今天下半时对手体能下降比较快,两个前锋更有威胁一些,默契性也比较高。

谈及大胜的原因,张玉宁说到:主要还是今天进球效率比较高,还有就是第二场大家放开了,对场地也适应了一点。另外,今天下雨之后,天气比较凉快一点,在场上的跑动能更多一些。

对于最后一场面对东道主马来西亚,张玉宁直言:肯定会按照主教练的布置来踢,今天的8-0大胜肯定让我们有心理优势,最重要的就是打好下一场,奥运会先不去想,一场一场打好。

其实马来西亚作为东道主要也是志在小组出线,所以这场比赛就是相当于本次比赛的决战,对此张玉宁非常干脆地说到:下一场就是上去就是干,前面两场不管怎么样,就为了最后一场铺垫,大家卯足了劲要打好最后一场。(于静 发自吉隆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