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菲律宾主帅:0-8对我们有点大 这种打击是一种受难

新浪体育

关注
国奥8-0血洗菲律宾

3月24日,中国国奥队迎来了2020年东京奥运会足球预选赛的第二场比赛,结果面对东南亚球队菲律宾队,中国队在本场比赛展现出压倒性的优势,多点开花以8-0大胜对手,两场比赛过后,总共打入13粒进球,同时保持了零失球。

比赛结束后,菲律宾队主教练萨尔瓦在总结比赛时说到:中国队在今天的比赛中踢得很好,而且也证明了他们是一支更好的球队,我们则没有踢出我们的东西。0比8的比分,对我们的球员来说有些多,是一种受难。

当被问及0比8的比分对球员们有多大影响,这位菲律宾主帅表示:确实对球员的打击很大,或许这就是现实,我们争取打好最后一场比赛。

下半时菲律宾曾经有一度时间打的不错,最后一场是否会努力去打好?对此,萨尔瓦直言:我希望我们能够在最后一场比赛打好,相信球员,希望他们能够有提高。(于静 发自吉隆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