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不容易!国奥克服魔鬼赛程+高温 末轮终于享受优待

新浪体育

关注
国奥8-0血洗菲律宾

国奥队连续大比分拿下老挝和菲律宾,为小组赛出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国奥队本次出征马来西亚吉隆坡,可以说遭遇到了很多客观不利的条件。

国奥队所在的J组比赛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进行,比赛时当地气温常年超过30摄氏度,而下午气温尤其炎热,不知道是有意无意,国奥队的前两场比赛都被安排在炎热的下午场,在高温中煎熬,只有第三场与东道主马来西亚的生死大战,才被安排在凉爽的晚上,这还是沾了对手的光。

而国奥队的主要对手马来西亚队作为东道主,3场比赛都在晚上8时45分开始,吉隆坡晚上基本和白天有将近10度的温差,本就适应高温的他们可以说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

此外由于五天狂踢三场的赛程,隔天就有一场比赛,对于赛程安排不占优势的国奥队而言,最大的对手是体能。此外长期拉练,远离俱乐部的小伙子们的意志品质同样受到严峻的考验,不过从国奥展现出的战斗力看,小伙子们依然斗志满满克服了面临的困难。

后天国奥就将与马来西亚进行终极对决,小伙子们还需要咬牙击败这个阶段性的小BOSS!

(高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