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绿城三轮仅1胜陷入困局 如何实现冠军身份冲超目标

新浪体育

关注

在周六下午进行的中甲联赛中,浙江绿城客场客场0:0战平升班马陕西大秦之水,对于今年以“中甲联赛冠军冲超”为目的的浙江绿城来说,这场平局让他们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很多球迷在赛后提出了疑问:“以目前的状态和表现,绿城如何实现冠军身份冲超的目标?”

由于延边队解散,陕西大秦之水递补获得了中甲联赛名额。绿城非常渴望能在客场拿到3分,所以比赛开始后就摆出了强攻的姿态。浙江绿城主教练塞尔吉在赛前就表示:“因为临时调整的赛程,我们这周来到了陕西打客场比赛。这是一支非常有拼劲的球队,我们要打起百分之百的精神力去面对。当然,我们在上一轮取得了胜利,我相信这会给队员们更多信心,希望他们能把这种信心和求胜的欲望,保持到和陕西队的比赛中。就像我一直说的那样,渴望胜利、做好自己,我们就能赢下比赛。”

上半场绿城其实创造了一些机会,开场后迪诺接陈柏良传中后射门,皮球被门将用身体挡出。第7分钟程进中路送出中路直塞,迪诺带球杀入禁区,晃过门将打入空门,但裁判举旗示意其越位在先。第17分钟绿城率先做出调整,用崔仁替下金浩翔。第29分钟,绿城再次发动进攻,迪诺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上半场补时阶段,崔仁接迪诺回传射门,但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下半场两队都没有太多的机会,最终只能战成0:0平局。

在拿到1分后,浙江绿城将在下周日迎来非常关键的一场比赛: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投入巨大的石家庄永昌是绿城的冲超对手,在前两轮联赛中他们两战两胜,表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在收获平局后,有绿城球迷就表露出了担心:“以绿城之前的状态来看,他们有机会在主场拿下石家庄永昌吗?”

在赛后发布会上,浙江绿城主教练塞尔吉表示:“在评价这场比赛前,我想先说,今天主队球迷营造的主场气氛非常棒,这也非常能帮助到球队。”显然这样的平局让塞尔吉感到非常无奈,只能羡慕起了西安的主场氛围。

塞尔吉还表示:“在比赛层面上,上半场我们基本完成了制定的技战术打法,也制造了很多机会,但没有把握住。下半场由于陕西队长传冲吊的打法,我们没能像上半场踢得那么顺利。总结起来,两队今天的比拼非常激烈,我们有很多机会,但是没能把握,非常可惜。”

接下来浙江绿城将要遭遇石家庄永昌,不知道浙江绿城能否调整好自己的状态,石家庄永昌是一个不好对付的对手,也是今年冲超的热门球队,这场比赛甚至可以看成是绿城能否冲超的试金石——联赛刚刚开始,浙江绿城已经感受到了艰难。暂时陷入困境的浙江绿城,能在下轮联赛中给球迷带来惊喜吗?(蒋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