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一胜一平却主动辞职佩帅怎了?违约还丢下教练团队

新浪体育

关注

中甲联赛两轮战罢,刚刚降至中甲的贵州恒丰在主场一胜一平拿到了四个积分。球队在放了三天假后,回到球场开始训练,可是唯独没有见到一个人,就是主教练佩特莱斯库。

佩特莱斯库去年6月上任以来,虽然没能完成俱乐部高层对于保级的目标,但是双方在2018年年底谈好了续约条款,佩特莱斯库也带领团队回到了中国。在一次内部会议上,他表示正是因为觉得球队有冲超的实力,才回到中国。这让投资人及球员都看到了希望,而球队球队冬歇期的人员变动,也是根据佩特莱斯库的要求进行。在球队誓师大会上,佩特莱斯库接受采访时还表达了一定要带队重返中超的期许。

3月10日,联赛开始,两轮战罢贵州恒丰一胜一平目前拿到了四个积分。上一轮,佩特莱斯库因不满裁判再次被罚上看台,这是他执教贵州后第四次被罚上看台,熟悉他的球迷都会习以为常。随后球队得到了四天的假期,可是归队当天主教练并未回到贵阳,他的助理教练团队正常带着球员训练。

正当全俱乐部正准备球队即将到来的两个连续客场比赛时,昨天晚上,罗马尼亚克鲁日官方宣布了佩特莱斯库回归,双方签约三年,所有人都震惊了,包括他仍在带训练的罗马尼亚教练团队,更别提合同另一方的俱乐部高层,据了解今天球队还将由罗马尼亚教练团队带队训练。所以仍有合同在身的佩特莱斯库显然是把贵州恒丰摆了一道,未经商议丢下自己教练团队,还擅自离队,不仅违背了合同约定,也是一种自私且不负责任的行为,值得业界谴责。虽然目前情况并不明朗,但是相信很快贵州恒丰会有官宣及人员变动等一系列动作来进行调整处理。

此外现在贵州恒丰方面阵痛之余,还需尽快找到主教练替代者,下周就将迎来第三轮比赛,如何调整才是目前当务之急。

(高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