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甲-迪诺+崔仁进球被吹无效 绿城客场0-0憾平陕西

新浪体育

关注

3月23日15:30,2019赛季中甲联赛提前进行第四轮的一场比赛,陕西大秦大水在渭南体育中心体育场主场迎战浙江绿城。上半场,迪诺和崔仁打入进球都越位在先,最终陕西大秦之水主场0比0战平浙江绿城,两队各得一分。

中甲新赛季战罢前两轮,中甲新军陕西大秦之水前两个主场取得1胜1负战绩,而浙江绿城前两轮也都在主场作战,战绩也是1胜1负。比赛刚开始,绿城边路进攻陈柏良传中,迪诺射门皮球被门将用身体挡出。第2分钟,塔纳前场右路开出任意球,皮球争顶下来,未能给主队城门造成威胁。第7分钟,程进前场中路送出直塞,迪诺带球杀入禁区晃过门将踢入空门,但第二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迪诺越位在先。第11分钟,宋振瑜及时出击解围,未给迪诺射门机会。第17分钟,绿城率先做出调整用崔仁替换年轻球员金浩翔出场。而陕西大秦之水则在第21分钟用李营健换下叶尔凡出场,杨昊右边路传中,杨贺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底线。第23分钟,李营健右边路带球下底传中,杨贺扫射未踢中部位,倒地时候受伤。第29分钟,绿城发动进攻,迪诺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36分钟,奥斯卡前场右路直塞,李营健插入禁区小角度射门,皮球打在边网上。第42分钟,陈晓拉倒带球突破的奥斯卡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补时中,迪诺越位在先回敲,崔仁射门破网进球无效。上半场比赛结束,陕西大秦大水主场0比0战平浙江绿城。

下半场比赛两队易地再战。第52分钟,杨贺前场回敲,李营健带球内切皮球有折射出了底线。第54分钟,奥斯卡禁区内射门皮球被门将邓小飞扑出。第59分钟,陕西大秦之水开出左路角球,韩轩禁区后点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门楣。第61分钟,奥斯卡带球内切劲射皮球被门将稳稳扑住。第62分钟,陈晓拼抢中受伤比赛暂时中断。第65分钟,麦思劲替换杨贺出场。第67分钟,主队头球解围出底线,顾斌换下程进出场。第80分钟,王东升替换塔纳出场,浙江绿城率先用完换人调整。最终陕西大秦之水主场0比0战平浙江绿城,两队各得一分。

陕西大秦之水出场阵容29-宋振瑜,3-韩轩、4-阿尔比、6-阎峰、9-杨贺(第65分钟,26-麦思劲)、10-奥斯卡、14-魏仁杰(第88分钟,35-马洋洋)、19-杨昊、24-杜君鹏、25-孙发波、37-叶尔凡(第21分钟,8-李营健)

浙江绿城出场阵容31-邓小飞,28-岳鑫、33-王宏有、6-陈晓、19-董宇、5-金浩翔(第17分钟,21-崔仁)、17-陈柏良、22-程进(第67分钟,10-顾斌)、3-王旸、9-迪诺、24-塔纳(第80分钟,20-王东升)

(永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