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下课首人诞生!母队披露恒丰佩帅回归 已离开贵州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罗马尼亚豪门克鲁日队在社交账号官宣,昔日球队主帅佩特莱斯库重返球队,已同球队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

罗马尼亚人佩特莱斯库上赛季临危受命接手贵州恒丰俱乐部,负责保级。但最终因为前期挖坑太深,保级失败跌入中甲。

在贵州恒丰季前备战及刚开始的中甲联赛中,佩特雷斯库与其教练团队的工作照常,球队在联赛前两轮取得了一平一胜的不错战绩。且在3月16日的第二轮中逆转战胜了强敌亚泰,士气正旺。

唯一的负面因素就是在这场比赛中的补时阶段,贵州恒丰主帅佩特雷斯库被主裁罚出场外。这已经是佩帅来到贵州之后第4次被主裁判罚上看台,上一次在中超被罚上看台后,足协还追加了8轮不能在替补席上指挥比赛的处罚。

据罗马尼亚媒体的报道,在这个间歇期,佩特雷斯库已短暂离开中国,返回了罗马尼亚。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