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青超U19-佳兆业7比0胜梅州客家 球队配合渐入佳境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 深足君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 

赛况回顾

3月22日下午,2019全国青少年足球超级联赛(U19)B组第3轮,深圳佳兆业对梅州客家的比赛在巨风体育中心进行。深圳佳兆业U19队全面开花,以7比0战胜对手,迎来两连胜。

比赛一开始,深圳佳兆业U19队频频利用两个边路制造威胁,并且很快收到了成效。第9分钟,祝亭峰右路将球斜传到禁区,卢遥前插在两名防守队员的包夹下,推射破门,1比0。

随后,深圳佳兆业U19队掌握住场上主动权。在连续的围攻中,第26分钟孙立强取得进球。5分钟后,徐正璋帮助主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比0。

下半场深圳佳兆业U19队连续做出换人调整,却攻势不减:第50分钟,徐正璋梅开二度,4比0!第73分钟,下半场替补出场的韦晨倒地铲射破门,5比0。

首发名单:1-周锐、8-李威(46’ 3-邱奎佔)、9-沈煌、14-廖柏基、18-卢遥(62’ 7-张凯芃)、19-祝亭峰(46’ 22-郑子昊)、21-梁宪、45-徐正璋、47-田军(46’ 10-刘志威)、48霍梦阳(77’5-蔡卓豪)、49-孙立强(46’11-韦晨)

替补名单:3-邱奎佔、5-蔡卓豪、7-张凯芃、10-刘志威、11-韦晨、13-季家葆、17-叶力玮、22-郑子昊、55-陈卓杰

问:今天比赛为什么进行了大范围的人员调整?

答:原来队里一些队员上调到预备队,今年又新引进了一些队员。我希望在保证赢球的情况下,让更多队员得到锻炼。联赛很漫长,需要更多的队员站出来,才能帮助球队获得更好的成绩。

问:经过这几场比赛,队员的配合和默契程度是否达到了预期?

答:随着时间的推移,队员之间会越来越熟悉,默契程度肯定会越来越好,大家也会越来越成熟。但是,我们要认清现实,不是赢了对手六七个球,就代表我们很优秀了,球队还有很多不足,需要通过训练和比赛来提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