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安重新集结施密特动员 分组对抗为主将迎3线作战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

北京中赫国安一线队已经于本周三重新集结,为下一阶段的比赛做准备。除部分球员因国际比赛日原因被抽调之外,其余球员都已经归队,全力备战即将到来的各项赛事。

本周三,球员们在体能教练奥利弗的带领下进行了恢复性力量训练。刚刚从假期中归来,队员们的身体需要重新激活,适应未来几天的大运动量训练。

最近2天,北京中赫国安都在工体外场完成了训练。北京这两天天气不错,也给球员们的训练带来了好心情。在训练前,主教练施密特给弟子们做了动员,“刚刚从假期归来,希望大家都能通过训练尽快找回比赛状态。从赛季刚开始的比赛来看,我们展现出了冬训的训练成果,证明我们是一支很有竞争力的球队。当然大家还需要继续努力训练,不断取得进步。”施密特说。

最近2天的训练,球队主要围绕分组对抗演练为主。接下来,球队将继续保持每天一练的节奏,备战3月30日与北京人和队的比赛。4月份之后,球队将正式开启联赛、足协杯和亚冠3线作战的比赛节奏,希望球员们能把状态都调整到最好,迎接接下来的挑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