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富力晨星杯”少儿足球赛发布会举行 本周开赛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富力君  广州富力FC

3月19日,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在广州富力中心召开“富力晨星杯”联赛发布会。2019赛季“富力晨星杯”春季少儿足球系列赛将于3月23日(本周六)开始,逢周末进行,持续到今年6月结束。

赛事抽签

富力晨星杯至今已经举办了三届赛事,富力足球俱乐部重点打造的青少年足球赛事品牌,旨在为广大青少年队伍提供赛事交流,竞技提高的比赛平台。赛事围绕8-11岁年龄段打造的赛事盛宴。

赛事裁判长讲话。

“富力晨星杯”采用年赛赛制。每年3~6月是春季赛10~12月是秋季赛。两个季赛既有区分,也有延续。

广州富力青训部经理罗宇彬致辞。

“富力晨星杯”的参赛队伍以俱乐部、业余体校、学校、足校等培训机构为单位参赛。本届赛事设U11、U10、U9和U8共4个年龄组别。共80支队伍,约1440人参与

2019富力晨星杯即将开幕

(富力TV出品

地点:宝岗体育场&纸厂体育场

设置年龄段

U11:20支队伍 (11岁以下,即2008年 1月1日之后出生)

U10:20支队伍(10岁以下,即2009年1月1日之后出生)

U9 :20支队伍( 9岁以下,即2010年1月1日之后出生)

U8 :20支队伍( 8岁以下,即2011年1月1日之后出生)

赛制:

U11和U10为8人制

全场比赛50分钟,上下半场个25分钟,中场休息5分钟。

U8和U9组别5人制

U9组全场比赛50分钟,上下半场个25分钟,中场休息5分钟。

U8组全场比赛40分钟,上下半场各20分钟,中场休息5分钟。

精英排位赛:

根据2018年春季联赛总决赛排名成绩,决出名次。

普及组排位赛:

根据各组报名队伍数量,进行小组积分排位以及单场淘汰赛机制决出普及组4支优胜队伍。

精英赛及总决赛:

精英赛进行单循环积分赛制,前三名(不含精英排位第一名)进入总决赛,交叉淘汰决出1-3名。

2019富力晨星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