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信谁?前国安球员曝光同行借钱赌博 遭回击:高利贷

新浪体育

关注

去年年底,前国安球员杜文辉在微博上曝光上海申梵球员杨巍巍欠钱不还,不过当时没有激起浪花,昨日杜文辉再度更博,直指对方用父亲病重为由借钱赌博,还找平台借钱,并将杜文辉设置为联系人,怒斥杨巍巍就是足球的耻辱。

杜文辉在微博上写道:

杨巍巍看你可怜当时借你钱,你说你爸得重病了要做大手术,我好心好意借给你钱,你说一次性换不了分期还,我同意了,一年多的时间,你总共还了我6000块钱,我一直信任你,理解你,开始我觉得你挺孝顺 没逼你还钱,可你倒好 不光是撒谎骗我还拿你爸病重骗我,你特么良心让狗吃了,你是人养的吗拿你爸做手术这个理由骗钱,结果你特么去还赌债, 现在打电话你不接,发微信你也不回,你觉得你不接电话躲着我就能不还钱了吗!真的,都是踢球的,你这人品差到这个地步也真难得,我想被你骗的人应该不止我一个吧!我真为曾经收留过你的球队感到悲哀 有你这样的人从事足球这项运动真他妈是对足球的耻辱 你真特么给山东人丢脸 ,希望大家帮我转发,让所有都知道你多不是人,让你这样的操蛋人别在足球圈混了,如果有谁能找到他或者知道他们家现在的地址请私信我,谢谢大家!

你娘了个蛋的,你管平台借钱不还,让人家给我打电话,把我设置成联系人,我是你爹。

杜文辉晒出的欠条:

不过稍晚时候此事出现反转,杨巍巍在微博上反击,声称别人赌球并拿他做担保,被迫和杜文辉签了高利贷合同,也没有说过家里人生病的事情,杨巍巍已经向杜文辉还了16万8,并且还有5万利息,他也晒出了转账记录等一系列证据:

杨巍巍给杜文辉的转账记录:

杜文辉司职前锋,代表国安征战多年中超和亚冠,还曾入选过国足,此后效力于江苏舜天、湖南湘涛和河北中基等球队;杨巍巍出道于淄博星期天,效力过山东滕鼎和上海申梵。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