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高雷雷持续炮轰:皇马当年看上了我 某人不让我去

新浪体育

关注

目前效力于西乙B胡米利亚的中国球员高雷雷之前在微博发文炮轰某足坛教练,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在第一条微博发布后不久,高雷雷又发布了第二条微博,透露自己当年被皇马看重,但是那名教练并没有放行。

高雷雷在个人微博中写道:

说了点实话,各种同时期的队友和朋友劝说删掉上条微博,可我一没指名道姓,二没夸大其词!其实我特别纳闷,为什么中国人不接受这种关系?A和B关系好,B和C关系好,但A和C就是不行,B就想尽办法要撮合A和C在一起,还威胁A或C,如果不好就掰!怎么就不能允许存在A和B,B和C两部分?必须ABC啊?我又不喜欢3p允悲允悲允悲话题转至2006年初在皇马基地pre-season,人家皇马眼拙看上了我,我知道踢不上,但能看上我这个没见过世面的主,心里就已经乐开花了!结果你不让我去,回国又不让我踢,压了我一年,临走单独在你的房间做起老好人,告诉我一切都不是你的主意,走前想落个好名声呗!每个人都会遇到坎坷,你就是那个坎儿,感谢有你,铸就了今天39岁的高雷雷依然坚强的活在足球身边!

相关阅读:高雷雷炮轰某教练:只会告知球员挣钱 你懂球吗?

(皮亚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