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足战韩国并没有做选择题资本 输赢都必须体面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 菱镜头 菱镜头体育 

打菲律宾几个算及格?最终中国队3-0拿下对手,顺利出线!没有比出线更实在的结果了。

这样的走势也完全符合我们在赛前的判断——中国队会两连胜出线,从而使得第三场小组赛变得有些鸡肋的味道了,但似乎也是考验智慧的时候。

轮换是必然。问题是,中国队有资格选择小组第几吗?

因此,有人夸耀他就是中国足球的梅西!可以,赢球了怎么夸都不为过,过了今晚冷静下来就好——享受一会儿飘的感觉也没什么,无可厚非。

但值得一提的是,武磊的两个进球助攻者都是蒿俊闵。更值得一提的是,武磊近期4个国家队进球的助攻全部来自蒿俊闵!

此前2个都是打卡塔尔,一个是40强赛,一个是12强赛。40强赛那个球还历历在目吧,那一场生死边缘上的对决,硬生生把中国队拉进了12强赛!

那也是中国足球为数不多的可以飘的夜晚……接下来,我们还要面对现实!小组赛末战对垒韩国队,宿敌之争永远不缺少话题。按理说,中国队很难赢韩国队,但无论平还是输,都得体面才行。

此前差不多一个多月的时间,中国球迷和媒体都热衷于用孙兴慜来埋汰中国队,甚至在韩国媒体和主教练表态孙不会参加小组赛的情况下,依然不依不饶:就问中国队怕不怕?

这就有点过分了。如今中国队出线了,接下来的比赛韩国队也顺利出线了。最后一轮,中国队只要打平就是小组第一!不要忘了,里皮带队打韩国,真就还没输过。

如此一来,中韩之战会不会逼得孙兴慜出场?但也别再拿孙兴慜来吓唬国足了!多少人说了:孙兴慜,放马过来吧!

中韩之战将决定小组名次,对于这个我想中国队没有选择的资本,打韩国还是要认真对待——输赢都必须体面。另外,留给中国队的场次并不多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