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踢中国用派孙兴慜吗 韩媒:14日抵达 疲惫或致受伤

新浪体育

关注

虽然在亚洲杯的前两场比赛中,韩国2战2胜,已经出线。但是2场比赛表现出的竞技状态不能令人满意,在面对菲律宾和吉尔吉斯坦的比赛中,都仅仅以1比0胜出。

韩国的球迷们都在期盼本赛季状态上佳的孙兴慜能够快速回归,抵达中东,加入韩国队上阵。

不过对于韩国教练组来说,对中国队的最后一场比赛,有必要用孙兴慜么?韩国的《每日经济新闻》也对此表示出了犹豫,毕竟在已经出线的情况下,是否还要在杯赛中冒着让球员受伤的风险,消耗他的体能呢?

孙兴慜会在韩国时间14日凌晨1点30分对阵曼联,随后踏上7个小时、飞赴迪拜的行程。他最快的话,14日下午就能出现在迪拜的草坪上,16日晚上22时30分(韩国时间)即可出场。

确实对于12月后一直连动无休的孙兴慜来说,这样的强行军日程,导致他可能会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受伤。但是本托教练如果不使用孙兴慜的个人技术,在缺少一两名主力的情况下不能对中国队取得胜利的话,他本人的执教能力,也将被打上巨大的问号。(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