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韩媒吐槽拿武磊与萨拉赫比 韩国球迷:萨拉赫想自杀

新浪体育

关注

网络越来越缩小各国网民之间舆论的距离。在亚洲杯进行同时,韩国的媒体也在不断翻译中国的媒体以及中国网民的言论对话,形成了有趣的对话模式。

中国队3比0击败菲律宾后,中国球迷们大为兴奋,PS了一些图,显示自己的心情,而这些图被韩国媒体拿了过去,也遭到了吐槽。

韩国的《OSEN》文章以《中国言论 武磊=萨拉赫 我们不能决定小组排名》为标题报道说——  

本托教练率领的韩国队凭借金玟哉的进球,在亚洲杯第二场比赛中1比0击败了吉尔吉斯斯坦。这样韩国和两连胜的中国一起晋级了16强。16日两队将会为了小组第一进行决定战。

和吉尔吉斯斯坦苦战到最后才胜出的中国队完胜菲律宾,在心态上没有了任何的负担。中国媒体的反应也极为简单,那就是比起亚洲杯来,和韩国队的比赛更为重要。

中国的媒体12日报道说,与菲律宾 的比赛获得了期待以上的成果,传接球的成功率也很高……武磊的表现像梅西一样,如果他的状态能够持续下去的话,中国队还能走的更远。

新浪网还发送了一些网民的PS合成照片,武磊看着镜子,结果里面映出来的是穿着曼联球衣(原文如此,应该是利物浦)的萨拉赫。当然这可以反映出中国球迷对他的巨大期待,也不过是一种兴奋的娱乐表达而已。

该文还说,“显然胜利让韩国对中国更加重视,双方都会努力集中于小组排名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没有必要担心,比起是否赢得比赛,更重要的是,中国希望借助比赛提升自己的水平,现在中国还没有可以选择小组排名的实力。”

在这篇文章后,韩国网民留言说——

“萨拉赫不告他们么?”

“萨拉赫,啊我想去死,这侮辱感,还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碰到。”

“掌柜的夸大妄想症吧,这是哈哈镜,镜子中看到的和现实的自己有180度不同。”

“中国这是真的这么想么?武磊和萨拉赫?就是孙兴慜也比不过啊,去过世界杯么?去过世界杯后再比较好么?真是可怜。”

“我很想看看16号比赛后,他们会怎么P图。”

“啊哈哈哈,萨拉赫,我笑死了。”(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