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足恢复性训练仅一人缺席 战韩国将轮换部分主力

新浪体育

关注
里皮简单会议后国足放假半天

1月12日,中国男足国家队继续在阿布扎比训练,备战亚洲杯的第三场比赛。两连胜过后,中国队已经提前获得了小组出线权,考虑到队中有一些伤病号和黄牌隐患,中国队也将在与韩国队的比赛中进行人员轮换。

和首场比赛之后第二天进行恢复性训练一样,国家队今天的训练同样安排在上午10点半进行,全队只有蒿俊闵一人留在了酒店内休息,据了解蒿俊闵是昨天的比赛中有一些疲劳,所以今天上午没有来到训练场。不过,蒿俊闵的身体并没有太大问题,并非受伤,所以不用担心又出现新的伤号。

在今天上午的训练中,昨天参加比赛的主力球员在场边慢跑放松,其他球员进行小场地的有球训练。此外,肖智和韦世豪也都来到了训练场,两人在队医的陪同下进行慢跑。两人现在身体恢复的情况还算可以,按照目前的情况,应当能够赶得上第三场比赛。

正是因为提前小组出线,国家队也会有意识地考虑在第三场比赛进行轮换。像主力后卫冯潇霆已经有一张黄牌在身,加上冯潇霆已经打满两场比赛,很有可能会在第三场比赛中休息。加上第二场比赛带伤出场的武磊,身体有一些疲劳的蒿俊闵,连打两场并且受了轻伤的吴曦,他们都有可能在第三场比赛进行轮换。(袁野 于静 发自阿布扎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