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数据解读国足3-0菲律宾:里皮首发变阵武磊脚感大热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 爱足球的小达 搜达足球 

1月11日晚21点30分,2019亚洲杯小组赛C组第2轮,中国队3-0击败菲律宾队,提前小组出线。

本场比赛,搜达足球从多个维度采集比赛数据,带您从数据的角度来回顾这场比赛。

中国队这场比赛变阵433,首发阵容更换3名球员,郑智、赵旭日、蒿俊闵首发,吴曦顶在右边锋位置。

中国队全场射门14次,射正8次,射正率达到57%,比首场比赛多出3次射门,射正率也更高(上一场射正率36%)。

中国队传球451次,比上一场多出30多次(上一场417次),传球成功率79%。

中国队14次射门中有8次运动战射门,6次定位球射门,通过定位球打进2球,包括1次角球1次任意球。

武磊本场比赛完成5次射门,4次射正,射正率80%,梅开二度,所有5次射门都在禁区内完成。

张琳芃回到右后卫位置,是全场传球最多的球员,54次传球45次成功,成功率83%。

本场表现出色的蒿俊闵有49次传球,11次传中,贡献4次关键传球,助攻2次,独造3球。

搜达足球接下来会带来更多国足比赛、更多亚洲杯比赛的数据分析,欢迎大家关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