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洲谁也不怕不是吹牛!冯潇霆动情:可能最后一次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 菱镜头 菱镜头体育 

3-0!中国队顺利提前出线。此后进行的韩国与吉尔吉斯斯坦的比赛,太极虎1-0取得两连胜也锁定出线名额。

如此一来,中国队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只要最后一轮打平韩国队就可以锁定小组头名。

国足此时士气正旺,能否连斩太极虎呢?小组第一出线可是好处多多,利于国足创造奇迹。

我们出线了!2001十强赛的那股劲都被大家用上了,这个时候不必泼冷水,就像此前说的:让中国队和中国球迷飘一会儿,享受一下飘的感觉,挺好。

不知道这样的小组形势是不是会逼出孙兴慜登场?值得一提的是,里皮带队两战韩国,真还没有输过。

此外,里皮带队打的正赛也只输过1场……似乎在亚洲不怕谁这话,此刻看来又不是那么吹牛X了。

怎么说呢?只能说享受当下吧,过了今天请冷静下来,我们依然最多是亚洲二流。真的,输了赢了,中国足球的水平都提高不了多少……

2019年,中国队真有点龙抬头的感觉。

2018年则过的太苦逼了!

赛后,冯潇霆发微博感慨这一年的不易:这一刻,再多的委屈,再多的心酸,也都变得微不足道。

这话一点错没错,反复怼球迷有啥好处,不如享受这一刻,忘掉那些烦恼。

不过,冯潇霆的一席话还是可以读出那种不平和不忿:我们无法控制外界说什么,我们只能要求自己做什么。

这个时候,表达或者说宣泄一下自己的情绪,一点问题没有。谁也别斤斤计较了吧?!

这是冯潇霆的第一次亚洲杯,估计很多人都不信,但这确实是事实。2011年无缘,2015年佩兰也没有带他。然而,这第一届也极有可能是他的最后一届了。

与此同时,这也是很多人的最后一届。

拼吧!只有拼了争了,中国足球才有进步。

冯潇霆的最后一句话,有点让人泪目了:那一年的荷兰,我们都还记得,你们也还记得吧?

荷兰,说的是2005世青赛,那也是中国足球屈指可数的高光时刻了。再此后,一事无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