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外媒披露土超队看上金英权 经纪人否认:没有联系

新浪体育

关注

由于中超没有恢复亚外名额,并且设立了工资帽制度,因此亚洲外援的情况在中超并不令人乐观。韩国的媒体《SPOTV NEWS》在1月3日证实,原本传闻的,加拉塔萨雷将引进金英权的消息并不存在。

《SPOTV NEWS》说——

29岁的韩国国家队后卫金英权很可能和广州恒大分手,去年12月20日,中国超联赛没有恢复亚外资格,随着工资帽系统的建立,广州已经失去了留下金英权的空间。

最近有土耳其媒体报道说,广州已经决定放出巴西前锋阿兰和后卫金英权,加拉塔萨雷有兴趣签下他们俩。

但是金英权代理公司的经纪人金成浩表示,“我们和加拉塔萨雷之间没有联系。”2018世界杯后,几支欧洲球队都对金英权表示了兴趣,当时因为中超可能恢复亚外的消息,使得局势并不明朗,所以经纪公司没有应邀进行谈判。

由于金英权的工资上限给广州带来了压力,因此他很可能离开中国。在亚洲杯结束后,金英权的公司就将和广州恒大方面商谈他的未来。金英权一直在参加一队的训练,此外,因为广州恒大进入了亚冠联赛,因此金英权应该有参加比赛的机会。

当他在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后,他的选择范围会更广阔,所以当金英权离开广州的时候,他可能会立刻成为一个吸引人的目标受到追捧。(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