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足对手扫描:孙兴慜力推太极虎 菲律宾一哥缺席

新浪体育

关注

在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赛中,国足的同组对手包括韩国队、菲律宾队和吉尔吉斯斯坦队。显然,韩国队是国足的同组最强对手。韩国队剑指亚洲杯冠军。韩国队拥有多名旅欧球员。孙兴慜的身价高达5000万欧元。孙兴慜是本届亚洲杯身价最高的球员。国足能否冻结孙兴慜成为国足VS韩国队比赛的一个看点。菲律宾队以归化球员为主。吉尔吉斯斯坦队的核心球员是归化球员。国足身价在同组球队中排名第2位。国足能否小组出线?让我们拭目以待。[球通专家徐阳李玮锋等推荐亚洲杯竞彩!][小炮智能预测!][下载APP]

韩国队实力强劲 孙兴慜身价最高

韩国队是本届亚洲杯的夺冠热门。韩国队连续10届无缘亚洲杯冠军。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韩国队再一次向亚洲杯冠军发起冲击。韩国队和日本队是本届亚洲杯身价最高的球队。根据德国足球数据网站《转会市场》数据,韩国队的总身价高达8473万欧元。国足的总身价是1580万欧元。韩国队的身价相当于国足身价的5.4倍。身价最高的韩国球员是孙兴慜,他的评估身价高达5000万欧元,相当于国足身价的3.16倍,相当于武磊(身价最高的国足球员)的14.3倍。孙兴慜不仅是韩国队中身价最高的球员,而且是本届亚洲杯身价最高的球员。本赛季,孙兴慜代表托特纳姆热刺出场25次,打进11球并有7次助攻。孙兴慜最近的竞技状态非常出色。孙兴慜在最近9场英超联赛中打进8球并有5次助攻。孙兴慜能否把这种出色的状态延续到亚洲杯赛?

在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赛中,韩国队是国足在小组赛阶段的最后一个对手。客观来讲,韩国队的实力在国足之上。虽然国足曾在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阶段击败过韩国队,但国足想要在亚洲杯小组赛中战胜韩国队绝非易事。韩国队拥有多名旅欧球员,包括孙兴慜、李在城、李青龙、奇诚庸、具滋哲、黄喜灿。这些旅欧球员普遍经历过欧洲高水平联赛的磨练。这种经历让他们的竞技水平得到了提升。国足阵中没有旅欧球员。国足阵中有留洋经历的球员比较少。在这方面,韩国队相对于国足来说优势非常明显。韩国队的整体实力在亚洲范围内属于一流水平,国足想要在与韩国队的比赛中占据上风不太现实。

不出意外的话,孙兴慜将参加韩国队VS国足的比赛。孙兴慜和黄义助是韩国队的主要攻击手。后者当选2018年韩国足球先生。在国足VS韩国队的比赛中,孙兴慜和黄义助应该会成为国足重点盯防的对象。洪喆、金玟哉、金英权、李镕可能会组成韩国队的主力后卫线。洪喆、金英权、李镕都有世界杯经验。其中,广州恒大外援金英权对国足球员的特点比较了解。虽然金英权近几个月没有代表广州恒大一线队比赛,但金英权的能力可以让他成为韩国队防线上的重要组成部分。锋无力是国足的一个问题。国足能否撕破韩国队的后防线?

在门将位置上,赵贤祐可能是韩国队在本届亚洲杯赛的主力门将。金镇铉、金承奎可能会担任韩国队的替补门将。参加本届亚洲杯的韩国队球员的平均年龄为26.57岁。而国足球员的平均年龄是28.74岁。国足是本届亚洲杯平均年龄最大的球队。相对于国足来说,韩国队更年轻。韩国队拥有5名1995年后出生的球员,包括金纹焕、黄喜灿、罗相镐、黄仁范、金玟哉。其中,罗相镐是上赛季K2联赛最有价值球员。这些年轻球员都有机会在本届亚洲杯赛中登场亮相,他们也许会制造惊喜,成为韩国队的奇兵。韩国队近日与沙特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韩国队0-0战平沙特队。

菲律宾队:英超门将缺阵 归化球员为主

英超加的夫城的主力门将埃瑟里吉不会代表菲律宾队参加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这对于菲律宾队的整体实力可能会造成一定影响。菲律宾队的大部分球员是归化球员。菲律宾队是本届亚洲杯归化球员人数最多的球员。菲律宾队主教练埃里克森决定放弃埃瑟里吉,法克斯高可能会成为菲律宾队在本届亚洲杯赛的首发门将。归化球员门多萨可能会成为菲律宾队的替补门将。

在菲律宾队阵中,哈维尔-帕蒂诺是前河南建业外援。哈维尔-帕蒂诺对中国球员比较了解。在国足VS菲律宾队的比赛中,哈维尔-帕蒂诺应当是国足重点盯防的球员。预计菲律宾队的锋线组合是菲尔-扬哈斯本搭档哈维尔-帕蒂诺。预计菲律宾队的主力中场包括曼努埃尔--奥特、施特劳斯、施罗克、雷赫尔特(或迈克-奥特)。预计菲律宾队的首发后卫包括阿尔瓦罗-席尔瓦、德穆尔加、伍德兰、佐藤大介。参加本届亚洲杯赛的菲律宾队球员的平均年龄是27.83岁,在所有参加本届亚洲杯赛的球队中排名第3位。近日,菲律宾队与越南队进行了一场比赛,以2-4告负,连续5场不胜。根据德国足球数据网站《转会市场》数据,菲律宾队的总身价是423万欧元。菲律宾队的总身价相当于国足总身价的26.77%。国足的实力应该在菲律宾队之上。如果国足正常发挥,应该可以战胜以归化球员为主的菲律宾队。

吉尔吉斯斯坦队:归化球员当核心

吉尔吉斯斯坦队是国足在本届亚洲杯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吉尔吉斯斯坦队拥有多名归化球员。虽然吉尔吉斯斯坦队的归化球员没有菲律宾队那么多,但归化球员是参加本届亚洲杯赛的吉尔吉斯斯坦队的核心。吉尔吉斯斯坦队的归化球员包括前锋卢克斯、中场贝恩哈特、后卫迈尔、后卫塔戈。9名球员吉尔吉斯斯坦国脚来自比什凯克多多伊。其中,萨金巴耶夫是比什凯克多多伊的头号射手。在吉尔吉斯斯坦队的海外球员中,基钦效力于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叶尼塞,迈尔效力于维登布吕克,伯恩哈特效力于蒂黑,穆尔扎耶夫效力于索马体育,卢克斯效力于乌尔姆。吉尔吉斯斯坦队的海外球员比较多。

根据德国足球数据网站《转会市场》数据,吉尔吉斯斯坦队的总身价是220万欧元。吉尔吉斯斯坦队的总身价相当于国足总身价的13.92%,吉尔吉斯斯坦队的总身价不及武磊的身价。吉尔吉斯斯坦队球员的平均年龄是26.09岁。541阵型是吉尔吉斯斯坦队主打阵型,卢克斯是吉尔吉斯斯坦队的锋线大将。在国足VS吉尔吉斯斯坦队的比赛中,国足应该重点盯防卢克斯。同时,国足不能忽视萨金巴耶夫。为了备战亚洲杯,吉尔吉斯斯坦队参加了3场热身赛。其中,吉尔吉斯斯坦队1-0战胜约旦队。吉尔吉斯斯坦队0-1不敌卡塔尔队。吉尔吉斯斯坦队2-0击败巴勒斯坦队。吉尔吉斯斯坦队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虽然吉尔吉斯斯坦队的整体实力不如国足,但国足也没有必胜吉尔吉斯斯坦队的把握。如果国足能够通过战胜吉尔吉斯斯坦队取得亚洲杯开门红,那么国足小组出线的机会比较大。但如果国足未能击败吉尔吉斯斯坦队,会给国足小组出线蒙上一层阴影。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