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韩门户连续援引新浪报道 吐槽:没孙兴慜也能赢中国

新浪体育

关注

 

盘点亚洲杯24强球队身价

 在互联网时代,网络是最佳的了解对手情报的方式。互相翻译对方的报道和新闻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舆论收集方法。

随着亚洲杯的临近,已经中韩两国分在同一个小组的事实,韩国的媒体也在加大对中国媒体报道的“监控”力度。

1月3日,韩国的门户网站NAVER连续刊登了两篇对中国媒体报道的翻译和评述,有趣的是,这两条新闻都是来自于新浪体育。[球通专家徐阳李玮锋等推荐亚洲杯竞彩!][小炮智能预测!][下载APP]

NAVER的亚洲足球头条新闻是援引《OSEN》的报道——《中国媒体表示亚洲杯夺冠赔率韩国和伊朗并列第一 中国只排第九》。

文章中援引新浪网在3日的报道说——

在亚洲杯出场的24个国家中,韩国和伊朗以及日本的赔率是最少的,这等于是表示他们夺冠的概率最高,而中国的夺冠赔率只位列参加国的第九位。

韩国和伊朗的赔率都是1赔5,这相当于赌10000韩元,可以收入50000韩元,日本则是5.5倍赔率。此后澳大利亚是7倍位居第四。沙特是11倍、阿联酋是13倍、伊拉克15倍、乌兹别克斯坦是24倍,而中国只有41倍。

新浪体育表示:“中国国家队因为最近的比赛表现出的竞争力,很容易被排除在夺冠大热门之外。”

这篇报道很快就上升到了NAVER体育新闻留言数的第三位。

韩国网民留言说——

“掌柜的给送多少蜂蜜也没用,虽然我们没有顶级击球员也没问题。”(意思是这甜言蜜语灌啥迷汤,没孙兴慜也照拿下中国队)

“中国国家队出场40场进了7个球的武磊说,克洛泽没有自信,苏亚雷斯不会配合,梅西到了中超也不如我进球多,M2.5不是中国飘来的,就是有也是为了地球环境好。川普总统让人不能理解;如果我年轻的时候去了欧洲,已经比孙洪慜踢得好了;我随时可以转会去欧洲大球会;比利时国家队的水平下降了。”(这种编撰的喷子哪个国家都有,包括中国自己也有这种球屁,所以也别就指责别人)

“这个赔率里越南是多少?”

“中国还排第九?高了点吧,别说俄罗斯世界杯的出场国韩国日本澳大利亚伊朗和沙特,就是乌兹别克斯坦、伊拉克、阿联酋和卡塔尔,乃至最近朴恒绪指导带领的越南,中国能赢哪个啊?”

“我觉得中国的夺冠赔率应该是410倍才对。”

“确定没看错中国是第九么?”

“中国排名第19还差不多。”

“除了这些之外,巴林、阿曼、越南等等都很强啊,中国第14名我觉得是合适的位置。”

“亚洲的话,A档次是韩国、日本、伊朗、澳洲、沙特;B档是乌兹别克、伊拉克、卡塔尔、叙利亚和阿联酋;C档是朝鲜、越南、巴林和黎巴嫩、约旦,中国是D档吧。”(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