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热身赛孙兴慜缺席韩国闷平沙特 国足首轮对手取胜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肆客体育 

亚洲杯开赛在即,与国足同组的对手韩国、吉尔吉斯斯坦和菲律宾在近日都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其中韩国0-0战平沙特,菲律宾则2-4不敌老对手越南,吉尔吉斯斯坦2-1战胜巴勒斯坦。

当地时间12月31日,吉尔吉斯队在多哈与巴勒斯坦进行一场热身赛,最终2-1战胜对手。吉尔吉斯队于12月8日抵达多哈备战,首场热身赛1-0战胜约旦,第二场0-1不敌卡塔尔,加上本场对阵巴勒斯坦的胜利,吉尔吉斯队在亚洲杯前集训的总战绩为2胜1负,进3球、丢2球。北京时间1月7日19:00,吉尔吉斯队将于中国队进行小组赛首轮比赛。

同日,菲律宾队同在多哈与越南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结果以2-4告负,这已经是菲律宾队在一个月内第三次输给越南队。

另外,韩国队与沙特交出一场比分为0-0的热身赛答卷。此役,韩国队头号球星孙兴慜尚未归队,且多名主力缺阵,主帅本托大胆尝试3421的新政,最终双方都没能进球。

韩国队出场阵容:

门将:1-金承奎

后卫:20-权敬原,19-金英权,4-金玟哉

中场:11-黄喜灿,16-奇诚庸,5-郑又荣,2-李镕(68‘ 22-金文焕 ),17-李青龙(46’ 10-李在城),6-黄仁范(46‘ 13-具滋哲)

前锋:18-黄义助(60‘ 9-池东沅 )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