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苏宁的2018:黄紫昌一炮走红 顾超受伤轻伤不下火线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34场比赛,3060分钟的激战,无数个让人难忘的瞬间,一起组成了我们的2018赛季。从今天起,小苏君将不定期推出《图说苏宁2018》栏目,我们将用一系列本赛季的照片,带大家一同回忆我们一起战斗的一年!准确好了吗,让我们一起开启这段时光之旅吧~

黄紫昌大腿走红

这是本赛季江苏苏宁易购队对阵北京中赫国安的赛前合影,这也是黄紫昌职业生涯的第二场中超联赛。首战打入一球让他成为了媒体追逐的宠儿,他的每一个细节也成为了报道的焦点。这张赛前合影中,黄紫昌粗壮的大腿再次走红。清晰可见的发达大腿肌肉群,甚至让他的短裤显得那么的不合身。

看到这张图后,球迷也开始意识到,黄紫昌能够迅速走红并非偶然,他发达的下肢力量、爆发力成为了他立足职业联赛的根本!赛季结束,他也用5粒进球,以及中超最佳新人+最佳阵容的成绩,回报了大家的喜爱。

顾超脱臼不下火线

这是4月13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第六轮,江苏苏宁易购客战天津权健的比赛中的一个瞬间。上半场比赛,顾超在一次拼抢中手指出现脱臼,痛苦的捂着手倒在了地上。当时苏宁易购队0比1落后,艰难情况下,顾超选择了坚持,经过简单处理后,他忍痛继续进行比赛,并让身后的球门没有再次失手。最终苏宁易购队迎来了扳平进球,在客场带走一分,顾超带伤坚持比赛也传为了一段佳话!

特谢拉单挑后防线

这是本赛季苏宁易购队迎战长春亚泰的比赛中的一个画面。特神在前有堵截,后有追击的情况下,扛着防守球员突破,这也是特谢拉在中超比赛中的一个缩影。由于个人强大的脚下技术,特谢拉经常需要面对对方的多人防守,这种1对多的神图,也是体现了对手对于特神能力的惧怕。

最佳TIFO

这张图相信不用小苏君过多解释。对阵申花一役,球队在赛前拉起了“这是我的主张”的霸气tifo,彻底震慑住了做客的客队。最终苏宁易购队的国内球员多点开花,帮助球队5比1大胜对手,这场比赛也成为了2018赛季苏宁易购队的代表之战!

温情一幕

说多了关于比赛的内容,我们再来一个温情的画面。这是苏宁易购队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赛前仪式中的一幕。滂沱的大雨下,为了让小球童们头部不被淋湿,苏宁易购队的小伙子们不约而同的用手为孩子们撑起了一把“伞”。这些叱咤赛场的硬汉们,在场下也有着如此可爱的一面。

后期,小苏君会继续用更多的图片来带大家一起回忆我们一起走过的2018赛季,如果你的手机中,有记录下球队有意义的瞬间,也欢迎大家在后台私信小苏君,让我们用更多的图片来重现2018,让这份记忆更鲜活,让这段征程更清晰难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