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黄政宇试训狼队?富力高层回应:八字还没一撇呢

新快报

关注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报道 昨天,《足球报》报道称广州富力后卫黄政宇将前往英超狼队试训。对此,广州富力俱乐部高层坦承的确有这事,但并不是外界传的那样。

目前,国奥队正在泰国进行集训。《足球报》表示,国奥队长黄政宇将在拉练归来后前往英国试训,试训球队为中资背景的狼队。

2016年夏天,中国财团复星国际以4500万英镑全资收购了狼队。作为一家中资背景的球队,黄政宇前往试训也算合理。不过,考虑到英国法律和英超规则,黄政宇很难拿到劳工证。在英超,没有劳工证就意味着不能注册,从这个角度来看,黄政宇去英超试训根本不会有结果。

对于黄政宇试训狼队一事,富力俱乐部总经理章彬表示的确有这么一回事,但并不是报道的那样。章彬说:“黄政宇现在肯定拿不到劳工证,而且这中间有很多波折,八字还没一撇呢。”

目前,黄政宇和富力还有4年合约。2017赛季结束后,黄政宇和富力续约到了2022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