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喜讯!国足将现洋面孔 阿森纳小将即将完成归化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本文来源:北京时间

昨晚BTV6播出了国安赛季总结特别节目,国安总经理李明在节目中谈到了俱乐部明年的一些的引援情况。他表示国外归化球员的引进已经进入实质性阶段,而且很有希望在本赛季赛季完成入籍以及注册工作。

李明口中的归化球员其实指的是现年25岁的阿森纳华裔小将尼科-延纳里斯。延纳里斯出生在英格兰的莱顿斯通,他的父亲是塞浦路斯移民,而母亲则是中国人。他在8岁时加入阿森纳青训营,主要司职后腰和边后卫!

延纳里斯曾经公开回应过归化中国一事,他称自己有资格为中国、塞浦路斯和英格兰出场。如果有朝一日能入选成年国家队,他将作出自己的选择。”

今年夏天,延纳里斯曾跟随阿森纳来到了中国,他透露自己对亚洲足球了解很少,但是他很喜欢中国。根据中国现有的法律,延纳里斯可以申请加入中国国籍,但他无法保留英国和塞浦路斯的国籍,这次看来延纳里斯已经做出了自己的选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