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闹剧!泰达10轮不胜门将心态爆炸 抱球直冲向禁区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8日,中超联赛第27轮,处在保级关键阶段的天津泰达主场2-4不敌上海申花。泰达保级形势岌岌可危,在比赛最后时刻,门将杨启鹏更是上演了“自杀式”的一幕闹剧。

首先来看gif1,这是比赛来到91分钟,泰达2-3落后一球。门将杨启鹏摘得皮球后径直冲向禁区外,大脑瞬间短路。

待到出了大禁区线后,反应过来了,迅速把球仍在地上。不过这一幕难逃主罚法眼。

主裁果断给了申花在进攻大禁区外的一次绝佳定位球机会。重炮手瓜林主罚命中,帮助申花4-2彻底杀死比赛。而之前仅落后1球的主队泰达因为门将心态爆炸,失去最后一丝追平的希望。

看到弟子们如此表现,教练席上的泰达主帅施蒂利克满脸惆怅。 

心态崩盘的泰达最终只能无奈脱下失败的苦果,10轮不胜。在积分榜已经跌到了倒数第三的位置。后三轮的对手分别是重庆、大连与恒大。除了大连无欲无求,斯威与恒大都在追分。泰达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