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延边就退场事件公开道歉:损害联赛环境 接受处理决定

新浪体育

关注

上轮中甲联赛,延边富德在客场对阵浙江绿城。比赛伤停补时阶段,绿城攻入一球,最终以2-1战胜对手。对于绿城的这粒进球,延边队认为裁判判罚有误,之后球队退场,缺席了谢场仪式。对于此次事件,延边队今日通过官方微博发表道歉信。

中甲第28轮,延边队认为绿城队在补时阶段攻入的绝杀球有争议,不应算进,对于裁判的判罚他们非常不满,并在之后直接离开了球场。在延边离场之后,裁判才吹响了比赛结束哨。延边队的行为虽然不算罢赛,但是缺席赛后的谢场仪式恐怕也让他们难逃处罚。今日,延边队在官方微博发表道歉信,球队总经理认为,延边队出现这样的行为,自己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之后将吸取教训,以实际行动维护中国足球形象。

道歉信如下:

中国足球协会:

尊敬的各位球迷:

中甲联赛第28轮,延边富德队客场挑战浙江绿城队的比赛,比赛结束时发生了球场混乱以及延边富德队缺席谢场仪式的事件,我们认为这是严重的不理智行为,损害了联赛的秩序和环境,对此,我作为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赛风赛纪的主要责任人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深感内疚惭愧,这是由于本人疏于对队伍的赛风赛纪教育和管理,纵容队伍不重视赛风赛纪,执行各项规章不严的结果,本人就此诚恳接受中国足协、俱乐部董事会所做的一切处理决定,并诚挚地向各方致歉。

延边足球是联赛场上的一股清流,维护延边足球的良好形象、继承延边足球的光荣传统、传承延边足球文化、弘扬延边足球精神是历代延边足球人的神圣使命,我们一定要吸取教训,端正态度,从我做起,以实际行动维护中国足球形象,维护中国足协权威,维护联赛秩序和环境。

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

总经理 于长龙

2018年10月26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