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两球完败与降级区只差4分 富力五轮不胜已无退路

信息时报

关注

信息时报郑州电 (特派记者 邹甜) 在扎哈维、肖智两大前锋缺席的情况下,昨晚广州富力客场挑战深陷保级泥潭的河南建业,结果以0:2败北。广州富力队近期遭遇五轮不胜,与降级区的距离只差4分,保级形势相当严峻。赛后,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扎哈维下轮回归,相信球队保级没问题。

富力两大前锋缺阵的同时,右后卫唐淼也因伤缺阵,球队的“万金油”卢琳甚至来填补右路的空缺。锋线上,甚至派上了此前从港超富力队引进的前锋李锐,李锐今年上半年在港超打了半季,进了6粒进球。在比赛中,李锐上半场有过两脚射门,但都将皮球打飞。

相反,对手河南建业本场比赛有17次射门,其中8脚射正,上下半场分别由卡兰加和里卡多破门,而控球率高达65%的富力只有10次射门,5次射正,锋无力的问题相当严重。

建业目前还未走出保级泥潭,不过,他们和倒数第三的重庆斯威同积25分。“建业踢得比我们好,这场比赛他们配得上比赛胜利,”斯托伊科维奇在赛后说,同时他也透露了扎哈维将在下轮伤愈回归,“下一场我们主场(对天津权健),我们必须要赢下来,没有任何退路了。希望我们的队员不要失去信心和斗志,我们再拿几分就能保级成功,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投入到比赛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