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富力战权健扎哈维将复出 斯托:已经没有任何退路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郑州讯 记者苏荇

报道:昨晚,中超联赛第26轮继续进行,缺兵少将的广州富力客场对阵保级球队河南建业,最终以0比2落败。在接连负于上海申花、北京国安和河南建业后,富力队距离保级区只有4分。

富力队前锋肖智红牌停赛,扎哈维、唐淼受伤留在广州,常飞亚、陈伟铭和马俊亮被征召进国家集训队,连富力球迷都十分陌生的李锐进入首发名单。李锐上赛季曾代表富力队征战香港超级联赛,今年夏季转会窗期间转入富力一队,但从未征战中超联赛。

富力队球员昨晚大多不在状态,中场频频被对手突破,中后场传接球失误率也较高,后防线多次被对方外援卡兰加和里卡多突破。李锐在上半场有两次较好的射门机会,但没有把握住。第17分钟,建业队获得角球机会,门将程月磊击出,但皮球落点离球门不远,冯卓毅和卡兰加接力射门首开纪录。第63分钟,建业队再次利用定位球建功,程月磊又出击失误,将皮球解围至建业队外援里卡多身前,里卡多头球吊射破门。

随后富力队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先后用丁海峰换下张晨龙、张佳祺换下张功、姜积弘换下陈志钊;用身材高大的张佳祺、姜积弘和李锐组成以往罕见的三中锋阵形,力图争抢头球以冲破对方防线。可惜此举未能奏效,0比2的比分维持到终场。

联赛接近尾声,保级大战激烈。排名积分榜最后三位的重庆斯威战平河北华夏、贵州恒丰战胜大连一方,而河南建业凭借昨晚取得的3分追平倒数第三位的重庆斯威。赛后,斯托伊科维奇表示已经没有任何退路,下一轮主场对阵天津权健一定要赢,扎哈维也会复出,希望球队不要丧失斗志和信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