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施密特直言亚泰动作需商榷 比埃拉能健康完赛不易

新浪体育

关注
风神八都建筑6-5问鼎苏州

如果不是最后时刻王寿挺难以置信的手球,很难想像国安是否会抢这个进攻机会,也许亚泰距离胜利只差那么几十秒。不过,也有人认为,这场比赛的结果可能是公平的,国安踢得差就不必多说,亚泰领先后拖延时间,动作又非常大,所以最终双方都没有赢球是合理的。而在赛后, 国安主帅施密特也暗示到亚泰的动作确实有点凶狠。

这场比赛刚好是国安外援比埃拉,赛后当谈到比埃拉个人的表现时,施密特先是说到:今天如果能够拿下3分,可以说是对比埃拉一个非常不错的生日礼物,作为队员来说他也是非常希望在生日当天取得进球,但至少我们今天可没有输掉比赛,至少拿到一分没有毁掉这个生日。

虽然没有给比埃拉送上生日礼物,不过在施密特看来,比埃拉能够健康完成比赛已经非常幸运:比赛打到最后,对手有一些拼抢确实值得商榷,比埃拉能够没有任何伤病,他能够健康的回到球队更衣室很不容易了。

被亚泰逼平后,国安在积分榜上已经落后鲁能2分,虽然已经基本确保亚冠资格,但能否夺得第三名似乎都已经不太在乎,当被问及是否接下来的重点是会放在足协杯决赛,足协杯争冠最大的困难又是什么?对此施密特说到:我们还是先把联赛打完,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尽可能多拿分数,让我们联赛排名尽可能靠前一些。联赛结束后再把所有注意力转移到杯赛上,杯赛要等到联赛结束后,所以我们还没有着眼于杯赛,我想对于我们来说目前的重点还是联赛,尽可能的利用后面的比赛让所有球员达到最好的状态 ,我们希望以很好的竞技状态来结束这个赛季,我想我们联赛最后时刻状态越好,之后赢下足协杯的可能性也越最大。(宋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