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赵宏略初步诊断脚趾骨折 赛季报销泰达边卫吃紧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航)缺兵少将的泰达队,赛前便制定了稳守反击的战术,期望客场能从鲁能身上抢到分数回津,但面对对手强大的进攻线,泰达防守还是出现了漏洞,最终泰达0:2不敌对手,联赛遭遇9轮不胜。

泰达此役缺兵少将,多达6名主力和准主力球员无法参战,无奈之下,老帅对球队的战术和人员都进行了调整,彭睿、杨万顺等替补球员都出现在首发阵容。更让泰达郁闷的是,开场仅15分钟,赵宏略就受伤下场,老帅无奈之下只能派上久疏战阵的老将谭望嵩。第24分钟,王彤助攻佩莱打破僵局,第71分钟,佩莱助攻格德斯扩大领先优势,最终泰达在客场0:2不敌对手,联赛不胜的纪录扩大到9个场次。

如今,泰达已经9轮不胜了,积分还停留在28分,没有跨过保级生死线。而昨晚同时进行的比赛,重庆斯威拿到了1分,贵州恒丰拿到了3分,这样在联赛还有4轮的情况下,泰达还没有完全脱险。“这轮比赛后,中超保级更加复杂,我们必须克服人员上的困难,只有团结一致,才能打好接下来的比赛。”谈到泰达队的保级形势时,老帅认为最大的敌人就是“伤病”,“人员安排确实非常困难。”值得关注的是,本场比赛因伤下场的赵宏略,初步诊断是脚趾骨折,如果伤情确诊的话,这名泰达主力边后卫本赛季也就提前报销了,那后面比赛老帅遇到的困难只能更大。

摄影 本报记者 崔跃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