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买提江赛后谢场两细节很用心 他对鲁能有不变的情感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泰山晚报

牛志明

又一次,鲁能大球场迎来旧将的谢场。韩鹏和王永珀后,这次是买提江。买提江出自鲁能足校,虽然在鲁能效力的时间并不长,但是他依然对鲁能有着深厚的感情。在泰达,买提江已经成为国脚,客场与鲁能的比赛结束后,买提江绕场感谢了鲁能球迷,两个细节,看出他的用心。

本场比赛,买提江从国家队回来后首发登场,他的位置是后腰,比赛开场3分钟,买提江的一脚远射就给韩镕泽制造了威胁,幸好韩镕泽的及时扑救,将球解围出底线。全场比赛买提江的发挥很稳定,他在后腰的位置上拼尽全力。0比2,泰达输了,这是整体实力的差距,但是买提江在场上的发挥,还是得到了球迷的肯定。

比赛结束后,买提江先是和泰达队友感谢了来到客场的泰达球迷,之后他绕场感谢鲁能球迷,他和鲁能球员保持着二十米左右的距离,感谢着鲁能球迷。在天津主场时,买提江赛后就曾专门感谢鲁能球迷。这一次,买提江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记者观察到,就在鲁能球员和北看台的球迷互动时,这时候买提江自己停留在了广告牌的位置,这个细节可以看出,他用心了,毕竟这一段时间,属于鲁能球迷和主队的互动。

当鲁能球员谢场离开后,买提江才重新走向了北看台,感谢现场的球迷。这时候,北看台的球迷高呼买提江的名字,买提江两次鞠躬致谢,并且鼓掌回应着球迷。出自鲁能,就有着一份不变的鲁能情感,买提江用这样的方式,感谢鲁能的培养。

如今泰达处境不佳,买提江也感受到了压力,未来泰达的保级之路,还需要全队团结一致,祝福买提江可以有更好的发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