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泰尚未保级力拼国安 御林军最后冲刺遇大考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本文来源:北京晨报

国家队赛事结束后,中超联赛重燃战火,今天下午3点半,北京中赫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国安队主帅施密特表示,希望用这场比赛的胜利开启赛季最后5轮的冲刺阶段。

国安 多名伤号已回归

间歇期前,国安队客场击败广州富力,结束了连败,球队主教练施密特希望本场比赛依然能取得胜利,“联赛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所以希望我们这场比赛可以拿下3分,用胜利开启这个冲刺阶段。在过去两周时间里,球队进行了充分备战,国脚们回来之后,我们也抓紧这几天时间让他们调整状态。我们知道长春亚泰是一支很顽强的球队,但这是我们的主场比赛,球队会全力以赴,把最好的表现奉献给球迷。”

在国家队受伤的池忠国本场比赛无法出场,施密特透露:“池忠国缺席很可惜,而且非常遗憾,他未来两场比赛都打不了。但在之前的比赛里,他也有缺席的时候,我们在场上找到了解决方法。”让德国人开心的是,球队的其他伤号正在逐渐恢复,“我们这两周利用训练给之前打比赛较少和受伤的球员恢复机会,雷腾龙、姜涛和索里亚诺现在状态都恢复得不错,比间歇期之前有明显提升。他们回归之后,我们在阵容上也有了更多选择。另外,我们也试验了新的阵容,给一些球员安排了新的位置,比如吕鹏,他上一场在中后卫位置就表现得很不错。联赛到了收官阶段,我们需要每个球员的努力,而且大家不要忘了,联赛结束后,我们还有两场足协杯决赛要踢。”

亚泰 展现出团队精神

长春亚泰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十,不过在球队看来,现在尚未完全保级成功。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亚泰主帅陈金刚表示,球队会展现出团队精神,来挑战国安队。

陈金刚表示:“国安队今年在内外援上的变化很大,到目前为止,他们取得非常好的成绩,而且球队的技战术素养很强,能打出精彩比赛。对我们来说,这场比赛会有一些困难,而且球队现在也有伤停情况,但我们的很多队员都非常渴望这场比赛,希望在工体展示出他们的能力与特点。更重要的是,我们要体现出团队精神,力争在这场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北京晨报记者 宋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