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斯托:建业踢得好配得上胜利 下一轮必须拿下权健

新浪体育

关注

10月20日,在中超联赛第26轮的比赛中,广州富力客场对阵河南建业,结果缺少主力的富力队0-2负于建业队,遭遇联赛三连败。

比赛结束后,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说到:这是一场非常公平的比赛,我们球队并没有创造出太多机会去赢得比赛,对方踢得更好,建业配得上比赛的胜利。我们在很多细节上都做得不好,这是我们输掉比赛的主要原因,我们现在只能争取回到主场赢球了。

谈及失利的原因,斯托说到:我们之前的训练质量还不错,我以为可以打得不错,但没想到还是不够,让对方抓住了不少弱点。

斯托同时提到,缺少主力球员对富力队是一个影响:我们有好几个主力都不在,所以我也不能对大家责备。扎哈维有伤,肖智停赛,所以我们在前场没创造出什么机会,没什么突破,中场节奏也偏慢,防守端的两次失误就让我们输掉了比赛。下半时我们做了换人调整,也变换了阵型,但很明显,这并不够扳平比分,最后只好把身高有优势的球员顶在前面去碰碰运气,这也是没办法的办法。

好在扎哈维将在下轮比赛中复出,对此斯托也表示:下一轮我们必须主场拿下权健,因为我们已经没有任何退路了。当然,我也希望球队不要失去信心,毕竟我们现在有29分,只要再拿几分就够保级了。

(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