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权健新帅朴忠均:拿一分可以接受 本来想打三后卫

东方体育日报

关注

今晚,申花主场1比1战平权健,结束近期连胜。赛后,主帅吴金贵出席发布会,对今晚的比赛进行了点评。

吴金贵:今天从赛前就强调会很难打,实际上比想象的更困难,上半场运气好,表现也不错,所以没有丢球。中场对球员进行了调整,但是下半场一上来的一股劲还是没有达到效果。总体来讲对手比我们好,我们在场面上比较被动,先丢了一个球,但是足球就是这样,我们拿到了一分。本来我们是要全力争取三分的,但从精神面貌来讲,没做好足够的准备。

记者:被抽调了几名队员,对我们的影响有多大?

吴金贵:对的,之前在一些重要位置的球员感觉很好,今天至少两个位置的球员之前已经很长时间没打,训练的时候还好,但跟比赛跟训练不一样,对手一上来就拼命,准备不是很充分。相信以后会慢慢适应,表现也会越来越好的。

朴忠均:首先是客场,很艰难,但每个人都全力以赴了,我们先进了球,很快又丢球,很可惜,好好准备下场跟富力比赛,争气拿到三分。今天申花左路是右脚球员,左路是右脚球员,我们注意到了还是在这一点上丢球,很可惜。今天大家都非常努力,拿到一分可以接受。

记者:今天帕托被提前换下因为什么?体能还是其他原因?

朴忠均:申花打442,本来想过打3后卫,但是担心队员不适应。帕托本来想让他踢70分钟,后来根据情况踢到了80多分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