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百场里程碑队史第1!他守住权健下限 这一扑惊人

新浪体育

关注

与申花的比赛,权健队长张鹭完成了代表球队出场的第100场比赛,自2016年加盟权健以来,他一直是球队的守护者。

2016年1月,权健以7000万元的天价将辽足队长张鹭招致麾下,后者也得以在十余年后返乡效力,虽然起初征战中甲,但权健的长期规划还是打动了张鹭。

在卡纳瓦罗上任以后,球队正式任命张鹭为球队队长,他的领袖气质和果敢也感染着球队,在低谷中他总是第一个站出来为球队打气,帮助队友卸下压力,面对媒体又能展现出天津人特有的幽默和机智。

在权健火箭般蹿升的过程中,张鹭扮演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两年间,权健从一支中甲球队变为中超第三名,并且在亚冠中打进8强,一次次高接抵挡撕碎了对手的进球梦想,也护佑着权健向前。

本赛季的权健命运多舛,但张鹭的表现依旧可圈可点,对于这支年轻的球队,外援决定着他们的上限,张鹭则守住了球队的下限,凭借稳定的发挥,张鹭也时隔多年后再次获得了国足的青睐。

今天对阵申花的比赛中,登巴巴曾获得一次禁区内的好机会,他用身体扛开了权健的后卫们,但射门却被反应神速的张鹭下地扑住!在阻止了这个进球后,张鹭疯狂的冲边裁大吼,他认为这球越位在先,这一吼不仅是表达不满,也是对队友的一次唤醒!

作为权健队史首位达成百场里程碑的球员,31岁的张鹭仍然有很长时间去守护这支球队,去捍卫天津的城市荣耀。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