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吴金贵:想争胜精神却没做好准备 权健踢得更好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0日晚19点35分,2018年中超联赛第26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 ,由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天津权健。此战,申花多名队员上调国字号,人员吃紧。最终,两队战成1比1。

比赛结束之后,申花主帅吴金贵点评了本场比赛:“今天从赛前就强调会很难打,实际上比想象的更困难,上半场运气好,表现也不错,所以没有丢球。中场对球员进行了调整,但是下半场一上来的一股劲还是没有达到效果。

总体来讲对手比我们好,我们在场面上比较被动,先丢了一个球,但是足球就是这样,我们拿到了一分。本来我们是要全力争取三分的,但从精神面貌来讲,没做好足够的准备。”

当被问及申花被抽调了几名队员,对球队的影响有多大的时候,吴指导坦言:“对的,之前在一些重要位置的球员感觉很好,今天至少两个位置的球员之前已经很长时间没打,训练的时候还好,但跟比赛跟训练不一样,对手一上来就拼命,准备不是很充分。相信以后会慢慢适应,表现也会越来越好的。”

(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