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权健新帅:原本想更早换下帕托 客场拿一分满意

新浪体育

关注

10月20日,在中超联赛第26轮的一场比赛中,天津权健客场对阵上海申花队,这也是权健换帅之后的首场比赛。权健队杨旭为球队率先进球,可惜很快就被申花队扳平,最终双方在90分钟内1-1战平。

比赛结束后,权健新任主教练朴忠均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因为我们是客场作战,所以比赛很艰难,但今天的比赛大家都拼尽了全力。我们先进球,但很快丢球,这样的结果很可惜。我们在做好准备下场与富力的比赛。

随后朴忠均特意说到:今天申花两个边前卫是右脚球员,针对他们我们有专门的部署,但还是失球了很可惜。今天每个球员都很拼,客场拿到一分很满意。

谈到刚刚接手球队之后的战术打法,朴忠均表示:之前我看过很多权健的比赛,防守阵型也做了很多工作。申花队也是442阵型,我想过采用3后卫的打法,但是球员有阵型变化会不适应,所以还是用了4后卫。

今天本来70分钟就想把帕托换下,但后来推后了一些时间,80分钟后才换下他。

朴忠均随后说到:我现在只来了10天,因为国家队球员不在,所以我们所有球员一起练只有两天。我在想如何让他们知道我的战术,第一场比赛我们的默契有欠缺,我希望随着时间大家尽快融入我的战术。我们要注重结果,通过结果我们要做更多努力,高压逼抢我们还需要更多的时间。

谈到权健队面临的保级压力,这位韩国教练表示:后面还有4轮比赛,我们不会考虑别人的比赛,就是先做好自己,今天大家在场上很卖力,我很满意,我们要在做好下一场比赛。

(于静 发自上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