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7场就进1点球!帕托的困局 折矛权健仅比这队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在莫德斯特和维特塞尔离开之后,缺兵少将的权健将进攻重担全都交给了帕托,但孤立无援的他也陷入了迷局。

昔日的巴西金童仍然是场上最危险的那个人,他能盘带,他能传球,他能射门,但与此同时,对手的针对性盯防也更加简单,不知不觉的,除了上一轮进鲁能的点球,帕托已经遭遇7场运动战球荒。

今天的比赛中,权健在新帅朴忠均的调教下显得非常努力,全场21次射门就是证明,要知道这是在虹口体育场,他们大部分时间在压着申花打,只不过效率问题依旧困扰着权健。

朴忠均的到来,并没有减少帕托在前场的自由度,他可以回撤到中场拿球,他可以跑到边路组织,他可以做一切能做的,只不过进球还是离他很远,在权健21次射门中,帕托占了其中的5次,射正却也只有1次。

通过全场热点来看,帕托大部分时间都游离在禁区外围,而且50次触球在前场球员里面只高于杨旭,申花的目的很清楚,就是通过贴身的逼抢让帕托不能舒舒服服拿球,并且把他挤出禁区,这样一来巴西人的威力大打折扣。

帕托就如同权健现阶段进攻的晴雨表,自3-3战平人和之后,帕托再也没有打进运动战进球,而同期权健的数据呢?9场比赛就进了5个球,在今天的中超比赛结束后,权健联赛的进球数定格为30粒,联赛第二少!只有建业比他们更少。

今天的比赛中,朴忠均只用了一个换人名额,就是意外的把帕托换下场,这也许是韩国人改变进攻套路的一个信号,但无论怎么说,帕托和权健都必须尽快调整了,时间短任务也很重。

(一拳超人)

加载中...